close

 

 小鳴.jpg  

《做自己的主角》

如果,你一直是別人的影子,

那麼,你一定會渴望著,

自己是主角的那一天,

是的,那一天總會到。

所有人都是有機會的,

區別只在於你是像前一步或是原地不動,

像地面會不會動,

區別只在於走或不走。

每個人都有夢,

每個人也都存在,

夢會使你飛翔,

擁著一片天。

雖然好幾次,

因為跌倒而哭泣,

雖然好幾次,

總是看著別人的背影,

但至少,我夢不落,

我就是我,

不是別人,

我就是我人生中的主角,

或許,

我的夢,比別人更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